深圳机场口岸部分航船、航班取消

记者昨日(22日)从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受“海马”影响,深圳机场口岸(含“福永码头”)部门航(船)班取消。

鉴于天气原因,截至发稿,福永码头共取消航班4个往返班次;宝安国际机场方面,入境航班基本正常,出境航班有或多或少的延误或取消。深圳机场边检站表示,后续的航班是否受“海马”影响而取消执行将根据天气情况做进一步调整。

白云机场大面积 航班时刻调整

热带风暴“海马”来临,广州、深圳、海口等多个地区机场受台风登陆外围影响,出现大面积航班时刻调整。

6月21日傍晚6时20分开始,广州白云机场出现雷阵雨天气,时间持续了近1个小时。截至6月21日晚上10时,白云机场出港航班延误一小时以上的达31班,有两个航班取消,外地来广州的航班有20班备降到周边机场。为此,白云机场启动了黄色预警信号,随着降雨的停止,飞机起降也逐步恢复正常。

截至昨晚6时,白云机场6月22日的航班起降在正常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