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大风监测(滚动更新)

8月7日10-11时,台风“海葵”给浙江北部、江苏东南部沿海、上海等地带来5-6级大风,其中浙江东部沿海部分地区、上海等地有6-7级大风,浙江东部局地有8级左右的大风,浙江台州、舟山、绍兴等地风力依然强劲,过去1小时最大风速依然是出现在浙江台州玉环县,为16.7米/秒;预计“海葵”所带来的大风区将向内陆逐渐蔓延,风力强度也将继续加强,上述地区须做好防范大风的工作。

“海葵”大风监测(滚动更新)

8月7日08-09时,台风“海葵”给浙江东部、江苏东南部沿海、上海等地带来5-6级大风,其中浙江东部沿海部分地区有6-7级大风,局地8级以上的大风,浙江台州、舟山、绍兴等地的风力明显加大,过去1小时最大风速出现在浙江台州玉环县,达到16.7m/s;预计“海葵”所带来的大风区范围将继续扩大,未来风力强度也将继续加强,上述地区须做好防范大风的工作。

“海葵”大风监测(滚动更新)

8月7日08时-20时,随着台风“海葵”向浙江沿海的逐渐靠近,我国东部沿海地区的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南部等地将受到大风的较强影响,上述大部地区将有5-6级大风,其中,浙江东北部、上海、江苏东部等部分地区将有6-7级、局地超过8级以上的大风。上述等地区的公众需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减少外出,做好在建工程脚手架、户外广告、高空设施以及各类危房加固,做好相关防风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