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6日),四川康定出现暴雪,6小时降雪量达13毫米,量级之大历史同期少见。这场雪给前往康定的“驴友”带来了别样体验。康定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康定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又迎降水,需注意防范。

昨天,四川康定迎来明显雨雪天气。14~17时,以雨夹雪为主。20时,气温下降,转为降雪。监测显示,昨天20时~今晨02时,6小时降雪量达13毫米,量级之大历史同期少见。今晨8时,降雪趋于停止。

这场暴雪天气给前往康定的“驴友”带来了别样体验,大家纷纷发微博“播”雪情。

四川康定现历史少见暴雪
昨天20时35分,@罚站的种子2011:又是雪!暮春时节康定看雪!

四川康定现历史少见暴雪
昨天20时49分,@冰凌灭绝的笨笨熊:康定,正在下暴雪,好久没见那么大的雪了。

四川康定现历史少见暴雪
今天07时19分,@刘痘痘永远十八岁啊:清晨的康定,下雪了,白茫茫一片。踏着湿滑的雪走到车站。

四川康定现历史少见暴雪
今天08时29分,@Tim田鸣:清晨的康定,下了一夜的雪停了,我们的旅行也即将迎来回程,早安,康定!

四川康定现历史少见暴雪
今天09时58分,@红茶饭团君:昨天晚上康定下大雪了。想必折多山已经有厚厚的雪了。

康定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康定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又将迎降水。请自驾游车辆配备防滑链,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