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7月31日10时继续发布台风预报:

今年第12号台风“娜基莉”(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31日)上午8点钟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约7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4.5度、东经126.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3百帕。

“娜基莉”今天傍晚将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

预计,“娜基莉”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今天傍晚前后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强度缓慢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3米/秒)。31日14时至8月1日14时,钓鱼岛附近海域、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大部海域、杭州湾及台湾沿海、福建中北部沿海、浙江沿海、上海沿海将有7-8级大风,“娜基莉”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有9-10级,阵风11-12级;上海大部、浙江东北部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50-65毫米)。

“娜基莉”今天傍晚将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

“娜基莉”今天傍晚将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