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南京青奥会开赛近一周,各项赛事如火如荼。今天(22日)南京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预计明夜起雨水重回,周日将有中到大雨,或将对皮划艇等户外比赛造成影响。

今日南京多云为主 周日将有中到大雨
昨日中国小将余贺新斩获男子50米蝶泳金牌。(来源:新华社)

昨天,南京天气好转,最高气温升至30℃。而此前有半个月都是“2”字开头的气温,让人觉得秋意甚浓。昨天青奥会进行了18个大项的比赛,共产生15块金牌,中国队在游泳和蹦床项目斩获三金。开赛截至昨天,中国队共获得14金4银10铜。今天还将诞生18金,中国泳队将向6金发起冲击。

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还将升至32℃,体感虽有一些闷热,总的来说天气还是相当给力。遗憾的是这样的好天气过不了周末,预计明夜起雨水重回南京,周日将有中到大雨,或将对皮划艇等户外比赛造成影响。

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偏南风2到3级,今天最高气温31℃到32℃;

8月23日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全市29℃到30℃;

8月24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北部地区26℃到27℃,其它地区28℃到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