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遇今年下半年首个大雾天 局地能见度100米
18日早晨,天津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雾,上午雾气逐渐散去。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天津气温持续走低,户外凉意明显。今天(18日)早晨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今年下半年首个大雾天,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雾天对交通状况产生了一定影响。

由于近几天天气状况比较平稳,今天早晨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5时53分,天津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年下半年首个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上午9时以前天津大部分地区有大雾,静海、津南、西青、宝坻能见度可能低于500米。

实况数据显示,今天上午8时,除蓟县外,天津市区及其他区县能见度都在5公里以下,其中西青、静海的能见度仅为0.1公里和0.2公里。

受大雾影响,今天早晨,途经天津的京沪、津保、津沧、荣乌、滨保、塘承、海滨(南段)、长深、京津、津宁高速、京津塘(杨村收费站)采取封闭措施,京哈高速配合河北省有雾封闭。

到了上午9时许,随着能见度转好,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于9时12分解除,因雾封闭的高速也逐渐开启。(图/文 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