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事故。(图片来源于浙江在线)
翻车事故。(图片来源于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9月21日讯 雨刮器开到最大,可挡风玻璃上的雨水依旧密布,眼前的景象迷迷糊糊的。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台风“凤凰”带来的雨水使高速公路上“行车难”,接连发生交通事故。

今天上午10点左右,G15沈海高速往台州向1734k处,驾驶员张某驾驶一辆半挂车连续追尾碰撞了前面的两辆小车,所幸人员并无大碍。

“雨实在太大了,看也看不清楚!”在接受交警询问时,张师傅很是无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雨很大,速度也有点快,根本刹不住,眼看着撞了上去。”

强降雨威胁行车安全,从21日8时到16时,温州境内高速共发生12起事故,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着“凤凰”台风的一步步临近,如果风力超过7级,高速交警将对部分车型实行限行等管制措施。

温州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出门前最好通过互联网、微信、微博以及广播等途径了解路况信息,以免给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蔡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