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22日夜间开始,才享受了两天好空气的北京再次雾霾围城,市民又开始了漫长的等风来。好消息是,今天(25日)夜间,大家等的风终于要来了。明早日出后,将有一级蓝天等着你睁开眼睛去欣赏,还有优质的空气等着你去呼吸。

北京雾霾消散倒计时 明天睁眼见蓝天

据北京市专业气象台预计,25日23时左右冷空气将到达河北边界;26日02时左右冷空气将率先到达延庆、怀柔、密云一带,雾和霾开始逐步消散,能见度开始好转;随着冷空气一路向南,今天夜间04时左右将影响昌平、顺义和城区,大气透明度将开始好转;05时许,冷空气抵达大兴、丰台、通州等南部地区,全市范围的能见度将大于10公里,空气质量将得到明显改善。

北京市气象台25日17时发布预报:霾黄色预警中。傍晚重度霾夜间雾转多云,微风转北风四级,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四级左右阵风五六级,12到18℃。

>>郊游推荐:2014香山红叶节开幕 避开人流赏枫攻略

>>北京雾霾天气回顾:“音速公交”带你看北京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