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受静稳天气影响,天津今天(26日)陷入的包围,天津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受能见度欠佳影响,途经天津的津保高速封闭。预计今天后半夜风力将有所加大,明天将下起小雨,对霾的消散有利。

天津今天有中到重度霾 明天有望消散
今天上午,天津出现中度霾,能见度差。

今天早上天津全市出现轻雾,大部分地区空气相对湿度在85%以上,能见度在3公里以下,到了上午9时前后,雾气开始消散,霾继续发展。宝坻10时能见度仅为800米左右。天津市气象台8时10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天津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度到重度霾,能见度较差。

受其影响,途经天津的津保高速已采取封闭措施,其他高速公路仍在正常开启中。

天津市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显示,上午10时天津全市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预计今天天津全市空气质量将达到五级重度污染。

天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后半夜天津东北风风力将加大到3-4级,明天将可能出现小雨,有利于霾的消散。(图文/赵敏)

》》》》专题:直击京津冀持续雾和霾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