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海岸大雪扰乱数千万人感恩节旅行 千余航班取消
美国东海岸地区的大雪天气周三扰乱了今年感恩节假期最繁忙的出行日。

中新网11月2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26日,美国东海岸地区普降大雪,迫使路面交通缓慢移动,大批客机停飞,扰乱了今年感恩节假期最繁忙的出行日。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中午,东岸已经有1000多个航班取消,5000个航班晚点。

在人口稠密的东北部,预计将有多达12英寸(30厘米)的积雪,迫使人们改变出行计划。

各大航空公司一度建议旅客更换成更早的航班,在大雪降临前提早出行,一些航空公司还取消了航班变更手续费。由于很多人希望提前出城,恶劣天气到来之前机场安检处就排起长队。乘客很快通过社交网站上传图片,显示人们在机场的痛苦。

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说,恶劣天气可能打乱了数千万人的旅行计划。26日一大早,波士顿、纽约、费城和华盛顿等大城市就开始降雨,南北卡罗来纳开车人也因为雨水道路难行。到26日中午,从维吉尼亚到缅因等多州都在降雪。

气象频道专家罗斯说,如果发生在一年的其它时间,这是一场大暴风雪,但也没有什么异常之处。但这次时机再坏不过:感恩节前夕。任何计划在今天旅行的人本来就会感到非常、非常困难。

到26日下午,纽瓦克自由机场、纽约拉瓜迪亚和费城机场取消的航班都超过150个班次,三个机场的抵达航班晚点3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