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6日),冰凉的雨水遍布山城大部地区,气温持续低迷。今天G42沪蓉高速全线贯通,重庆境内多个路段易起雾,能见度低,需谨慎慢行。预计周末两天,重庆先雨后晴,周日最高气温将有望回升至15℃左右。

重庆周末先雨后晴 境内高速路段多雾需谨慎
今晨8时,主城仍是雾气弥漫。

昨天,重庆阴雨持续,走在户外明显感觉到阵阵寒意。据实况数据统计,昨天重庆除城口、巫山、开县、潼南以外,其余地区均有雨水的身影。受雨水影响,气温持续低迷,最高气温普遍都在7到10℃之间,最冷的地区依然是城口,最低温仅2℃。

今晨8时,重庆多地雾气笼罩,綦江、大足、武隆、南川、荣昌等地区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其中,綦江出现了浓雾,能见度仅100米。

据重庆晨报消息,今天上午9点28分,G42沪蓉高速将实现全线贯通,沪蓉高速重庆境内高架桥、分离式路基、隧道路段较多,时值冬季多雾季节,巫山至湖北分界路段的何家坪大桥、岳家岭与申家坡隧道之间路段,以及大风口隧道与骡坪隧道之间路段容易起雾,骡坪隧道和楚阳隧道内路面潮湿,以上路段需特别注意谨慎行驶。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阴雨持续,明后两天各地天气将迅速好转,以多云到晴为主,全市最高温也会回升至16℃左右。

受天气转晴的影响,明天早上会出现辐射雾,提醒驾车出游的市民注意谨慎行驶,保持安全车距。(文/魏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