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宝兴暴雨山体塌方致2死2伤
事发现场抢险人员正在排险。 钟欣 摄

四川宝兴暴雨山体塌方致2死2伤
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救援。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8月3日电(记者刘忠俊) 3日晚18时50分左右,四川宝兴灵关镇大渔溪棚洞处原省道210线296公里加400米处山体发生塌方,导致道路通行受阻,车辆受损,2人遇难,2人受伤。

3日,宝兴灵关镇大渔溪棚洞处山体发生塌方,塌方量约70余立方米,一途经该路段车牌为川T77762的小轿车严重受损,造成车内五人被困。

灾情发生后,当地交警、120急救医护人员和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交警对险情路段道路通行进行了管制。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经全力救援,成功将车上被困人员救出。不幸是其中有2人遇难、2人受伤。抵达现场的医护人员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另有一儿童幸免。

为保障过往车辆通行安全,宝兴交警对宝兴县城至灵关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后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