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俄罗斯一名电视台气象女主播语出惊人,她形容叙利亚目前的天气风和日丽,适合俄军空袭叙利亚。这名女主播还敦促俄军空袭叙利亚要抓紧时间,因为未来几周叙利亚将出现沙尘暴。

俄女主播语出惊人:天气适合俄军空袭叙利亚

综合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家电视台的气象女主播近日报道天气时语出惊人,她把天气与政治挂勾,形容叙利亚目前天气“最适合俄罗斯发动空袭”。

俄罗斯电视台Rossiya24气象女主播、34岁的格里戈罗娃(Ekaterina Grigorova)报道叙利亚天气时,竟然称“俄罗斯正空袭叙利亚,专家称选对了完美时间,尤其气候方面,普遍来说,十月是在叙利亚飞行的好月份。”

俄女主播语出惊人:天气适合俄军空袭叙利亚

她列举一堆气候数据如气温、雨量和风速后,指天气“不会太影响轰炸”。

她更敦促指挥官要快些行动,因为未来几周当地将出现沙尘暴,又形容俄军空袭叙利亚行动是本周“热门话题”。

俄女主播语出惊人:天气适合俄军空袭叙利亚

自9月30日起,俄罗斯已多次向叙利亚境内声称是“伊斯兰国”(IS)的据点发动空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