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4日)上午,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网上了解到,截至11月24日08时50分,因山东多地降雪,省内多个高速入口封闭。

截至11月24日08时50分:G18荣乌高速鲁北收费站因河北境内事故,鲁北收费站河北方向出口、乌海方向入口临时封闭,有压车现象,无棣收费站、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收费站长春方向入口临时封闭。

G3京台高速鲁冀站北京方向出口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山东高速公路快速理赔已开始实施。目前山东高速集团所辖各高速收费站均已实现ETC、自动发卡入口无人值守模式。选择自动发卡车道的车辆,依次在自动发卡设备前并尽量靠近左侧停车,将车辆停稳后按键取卡后通过。

山东百余高速因大雪临时封闭 菏泽多趟列车晚点
多趟列车晚点(图片来源:大众网)

山东百余高速因大雪临时封闭 菏泽多趟列车晚点
铁路工作人员连夜清理铁道积雪(图片来源:大众网)

>>降雪致菏泽火车站多趟列车晚点

11月24日上午九点,大众网记者从菏泽火车站了解到,菏泽火车站多趟列车受降雪影响晚点,部分列车晚点四个小时以上,火车站候车室内滞留部分旅客。

另据大众网记者从菏泽汽车总站和菏泽汽车西站了解到,受降雪影响,菏泽两汽车站所有班线停止发车,停止售票。具体发车时间暂时还不确定。目前暂时没有大批旅客滞留现象发生。

据悉,目前丹阳路小学停课半天,下午等通知。牡丹区实验小学停课两天,后天上课。(刘明明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