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在昨天(23日)经历了久违的阳光后,今天上午,北京的天空再度阴沉。13点左右,降雪从西部率先展开,之后逐渐向城区扩展。预计,北京此次降雪将在入夜后停歇。

今天上午,北京的天空云层较厚,气温也非常低迷,最高气温仅有-4℃。

北京再飘小雪 入夜后逐渐停止
24日下午,北京再降小雪,路面出现薄薄的一层积雪。(来源:微博)

13点左右,西部的门头沟、延庆率先出现降雪,之后逐渐向东扩展。从近1小时(14-15点)监测来看,在北京西部和北部普遍有雪花飘落,朝阳、顺义、平谷等地还未出现降雪。近1小时,昌平降雪0.2毫米、房山0.2毫米、丰台0.1毫米、门头沟0.3毫米、石景山0.5毫米、延庆0.1毫米。

由于小雪飘落,天气寒冷,北京市气象台16时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北京的降雪入夜后逐渐停歇。北京市气象台预计,明天上班时多云间阴,偏北风1、2级,气温-7到-6℃。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微风转北风四级阵风五六级,最高气温-1℃。明日午后风力加大,风寒效应下体感更为寒冷,居民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和防寒保暖。明天下班时晴间多云,偏北风4级,阵风5、6级,气温-3到-5℃。

相关阅读:北京本周气温低迷如三九

目前北京正处于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中,未来几天气温较低,冷如“三九”。居民需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有关部门也应做好供暖、电力保障等应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