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受静稳天气影响,今天(12月8日)天津空气质量进一步变差,预计今天到明天天津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夜间仍有雾或轻雾,10-11日,随着偏北风增强,雾霾将消散。

天津雾霾围城 多条高速封闭
12月8日上午,天津市区薄雾蒙蒙,有中度霾。

天津市政府已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黄色)预警,提醒相关单位及市民注意防范。监测显示,今天上午宝坻、西青等部分地区出现大雾,能见度不足1公里,9时宝坻能见度还不足100米,市区及其他区县能见度均在5公里以下。

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监测结果显示,目前天津大部分地区为轻度到中度污染水平,部分地区达到重度污染,静海区北纬二路监测站AQI达到273。

受雾霾天气影响,截至今天上午10时,途经天津的高速公路除京沪、津沧、津港、津滨、滨石高速公路正常开启外,其他各条高速公路均已采取封闭措施。

天津市气象台12月08日10时29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08日下午开始到10日午后,天津地区将出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预计受冷空气影响,10-11日天津偏北风将加大到3-4级,雾霾将逐渐减弱消散。(图/文 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