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羊年最后一个周末,晴空仍然在京城值守。今天(6日)早晨,北京风清气爽。北京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北京以晴为主,气温明显回升,适宜户外活动。春节假日期间(除夕至初六),北京地区天气总体较好,仅在11日前后可能出现零星小雨或小雨夹雪。

北京市气象台6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北京以晴为主,气温明显回升,适宜户外活动,不过天气比较干燥,早晚气温依然较低,要注意防寒补水和防火。具体预报:今天(6日)白天晴,最高气温6℃;夜间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零下6℃。

春节假日期间(除夕至初六),北京地区天气总体较好,仅在11日前后可能出现零星小雨或小雨夹雪,其余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出现持续性严重雾霾的可能性较小。

中央气象台预计,7-9日北京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1日前后可能出现零星小雨或小雨夹雪天气,12-13日以多云天气为主,12日有3级左右偏北风,阵风5级左右。

另外,北京地区平均气温为1-2℃,较常年同期(0℃)偏高;平均降水量不足1毫米(常年同期1.1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