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0日),在冷空气影响之下,北京雾霾消散,同时小雨飘落,气温明显下降。一场秋雨一场寒,预计,今天北京气温继续下降,将是下半年来最冷一天。

北京将度过下半年来最冷一天伴小雨 周日见阳光
20日,北京降小雨,地面湿滑。(来源:微博)

昨天,北京气温出现倒降。凌晨4-5时,气温达16.8℃。之后,随着冷空气到来,气温逐步下滑,14时的气温为13.6℃,比凌晨还低。同时,全市出现小雨天气,局地大雨。监测显示,20日03时至21日06时,全市雨量监测站平均雨量为8毫米,城区平均4毫米,西北14毫米,西南10.5毫米,东北6.5毫米,东南2.9毫米毫米,最大延庆长虫沟28.6毫米。

一场秋雨一场寒,预计今天北京最高气温仅有13℃,或为下半年来的新低。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转小雨,北部小到中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13℃;夜间阴、东部有小雨转多云,北风2、3间4级,最低气温11℃。

北京将度过下半年来最冷一天伴小雨 周日见阳光
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

从最新的7天预报来看,北京周末气温略有回升,但最低气温下降明显,只有6、7℃,体感较冷。周六仍为多云天气;周日,天气转晴,久违的阳光露脸。

今天仍有小雨天气,北部降雨量可达小到中雨量级,气温较低,请注意防雨和添衣保暖,出行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