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1日)北京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2℃,明天晴到多云,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7℃。本周末北京都将是晴到多云为主的好天气,适宜户外活动。但天气干燥,白天紫外线照射强,需注意补水润燥及遮阳防晒。

今天北京多云为主 周末天气晴好适宜户外活动
21日清晨,北京天气晴好,阳光明媚。

昨天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北京以晴好的天气开启了新的一天。清晨除了南部地区有雾,能见度略差外,其他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不过春天的脸说变就变,午后大部地区云量开始增多,山区也飘起了小阵雨,城区还出现短时大风,阵风在5级左右。监测显示,昨天城区最高气温达23℃,较前天17℃已有大幅回升,但在大风的吹拂下,体感温度依旧较低。到傍晚时分,天空云量仍然较多,风力较大。

今天北京将继续多云为主的天气,能见度不错,利于出行。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22℃;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级转1、2级,最低气温9℃。

未来三天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明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7℃。这周末北京风和日丽,适宜户外活动,但天气干燥,白天紫外线照射强,市民户外活动需注意补水润燥及遮阳防晒。另外,目前仍是杨柳絮高发季节,户外活动时过敏体质者需佩戴口罩。

今天北京多云为主 周末天气晴好适宜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