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8日)北京晴天为主,最高气温30℃。明天最高气温可达33℃,将创今年气温新高。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都将保持晴间多云的好天气,适合户外活动,但白天紫外线照射强,户外活动需注意补水防晒。

自打周一开始,北京就独得太阳恩宠,一直保持晴间多云的好天气。昨天,北京在温暖的阳光下气温持续升高,虽有四五级、阵风六七级的北风作伴,昨天下午最高气温还是一路任性的飙升至28.8℃,虽是春季,恍若初夏。

五一假期北京天气晴好 明天气温或破33℃再创新高
28日清晨,北京风轻云淡。

今天,北京依然晴天为主,气温继续走高。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一二级转三四级,最高气温30℃;夜间晴,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5℃。

未来三天,北京都将保持晴间多云的好天气,气温也将维持在30℃以上,预计明天,北京最高温可达33℃,将创今年气温新高,后天气温也将维持在30℃左右。不过“五一劳动节”当天,随着天气转阴,最高气温将小幅回落至25℃左右。

五一假期北京天气晴好 明天气温或破33℃再创新高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北京风和日丽,适宜户外活动。但天气干燥,白天紫外线照射强,市民户外活动需注意补水润燥及遮阳防晒。另外北京正值春季,早晚温差大,市民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随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