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北京多云转晴,北风3-4级,有沙尘,最高气温26℃。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还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入侵京城,预计明天白天将有五六级北风,局地伴有扬沙,最高气温也将略有下降,为22℃。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远离广告牌等危险物体。

昨天清晨北京以晴间多云的天气开启了新的一天。清晨气温迅速抬升,7时南郊观象台气温已升至18.9℃,这个清早着实让人感觉有些热。不过由于云层较厚,昨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止步在26.3℃。和前天29.3℃的气温相比低了不少。午后南风加大,阵风达5级左右。傍晚到夜间西部和北部还飘起了零星雨水,雨量不大。

今天清晨北京依然有3-4级北风,同时还有沙尘天气,空气质量较差。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早晨到白天北京有沙尘天气。受其影响,上班时间段大部地区能见度仅为1-3公里左右。沙尘天气能见度较差,市民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并做好健康防护。


600.jpg
5月4日清晨,北京沙尘笼罩。

今天上午北京将继续多云为主的天气,沙尘影响持续。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多云转晴。有沙尘,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26℃。夜间晴转多云,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4℃。

北京.png

据未来7天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还将有较强冷空气入侵京城,预计明天白天将有五六级北风,局地伴有扬沙,最高气温也将略有下降,为22℃。建议公众外出注意防风,远离广告牌等危险物体,体弱人群及时添衣,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