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9日)辽宁大部高温依旧,今天晴热继续,局地最高气温将达37℃,公众注意防暑降温。好消息是,明天夜间起将出现降雨,届时气温回落,天气转为凉爽。

辽宁今天局地最高将达37℃ 明天夜间起迎雨气温降
19日上午,辽宁沈阳户外阳光强烈,热意十足(图/马东雷)

昨天,辽宁全省大部地区高温依旧,朝阳、阜新最高温35℃-38℃,沈阳、抚顺、鞍山等地30℃-34℃,只有沿海的丹东、盘锦、大连等地最高温在30℃以下。

今天,炎热依然是辽宁天气的主旋律。辽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朝阳地区37℃,沈阳、鞍山、抚顺、本溪、阜新、辽阳、铁岭地区31℃-34℃。

好消息是,明天夜间降雨将至,气温开始回落。辽宁气象台预计,21日夜间阜新、铁岭、朝阳地区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小雨到中雨。23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辽宁今天局地最高将达37℃ 明天夜间起迎雨气温降

以省会沈阳为例,今天最高气温将为33℃,明天将降至29℃,后天将仅有21℃,伴随着降雨,体感会凉爽不少。

气象专家提醒,天气炎热,公众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水,谨防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