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受台风“泰利”影响,上海明后天有阵雨,东部和南部沿江沿海地区个别站点或有大到暴雨,陆地最大风力6-8级。目前“泰利”的路径仍在调整中,公众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

受台风“泰利”影响 上海15日有大雨阵风可达8级
上海未来5天天气预报。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的中心今天早晨10时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约700公里的海面上。目前台风距离上海较远,上海今天白天将继续有不错的天气。上海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多云,最高气温28℃,东北风4-5级。

今天夜间起,随着台风“泰利”靠近,上海上半夜风力加大为4-5级,阵风6级。

从目前预报来看,台风对上海的影响主要集中在明后天,14-15日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天气,东部和南部沿江沿海地区仍有可能出现个别站点的大雨到暴雨,16日雨水将逐渐停止。更值得注意的是台风带来的大风影响,明后天上海陆地最大风力6-8级,沿江沿海地区和长江口区有7-9级大风,洋山港和上海市沿海海面阵风有9-11级。

目前“泰利”的路径仍在调整中,未来对上海的风雨影响有减弱的可能,公众需注意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如遇强风雨,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