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24日06时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昨天晚上南海中部有一个热带低压生成,今天(24日)早上5点钟其中心位于海南文昌东偏南约46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8.1度、东经114.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6级(1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4百帕。

预计,该南海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逐渐向海南岛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在上述沿海登陆(6-7级,12-15米/秒)。

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大风预报:24日08时到25日08时,南海中北部、琼州海峡、北部湾大部,以及海南东部和北部沿海、广东西部沿海、广西沿海有6-7级大风,阵风可达8-9级。

2_副本.jpg

暴雨预报:24日08时到25日08时,海南岛、广东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80毫米)。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