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8日)06时34分在西藏林芝市米林县附近(北纬29.75度,东经95.02度)发生6.9级地震。目前,震区受影响的高速公路主要是川藏南线。预计18-19日白天,天气对公路交通没有影响。19日夜间-20日,川藏南线受小雨、局部路段雨夹雪的影响,路面湿滑的风险较高,夜间需防范局部路段路面结冰的影响。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1月18日06时34分在西藏林芝市米林县附近(北纬29.75度,东经95.02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3179米。

目前,震区受影响的高速公路主要是川藏南线。中央气象台预计,18-19日白天,天气对公路交通没有影响。

19日夜间-20日,川藏南线受小雨,局部路段雨夹雪的影响,路面湿滑的风险较高,夜间需防范局部路段路面结冰的影响。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震区 天气对公路交通没有影响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震区 天气对公路交通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