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预计 今明天(13-14日),深圳天气晴暖,最高可达22℃,不过温差较大,需及时添减衣物。春节期间渐趋暖湿,雾气渐重,能见度低,返程有雨,会导致道路湿滑,交通出行需注意减速慢行。

狗年将至,许多在深圳工作打拼了一年的人都回了自己的家乡,昔日熙熙攘攘的大都市深圳,渐渐成了空城的模样。昨天,冷空气也离开了深圳,天气转为晴朗,白天最高气温回升至19℃左右,今晨,最低气温重回10℃以上,达12℃。

深圳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晴天间多云,随着阳光的照耀,最高气温可达21℃左右,偏北风2-3级,相对湿度40%-70%。明天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继续回升,在14-22℃之间,相对湿度55%-90%。

春节期间深圳渐趋暖湿雾气渐重 后期阴雨不利返程交通

展望春节假期,预计春节前中期(除夕到初四)深圳大致多云,温暖湿润,早晚沿海有雾,间中偶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可达24℃或以上,最低气温16-19℃;春节后期(初五到初六)转阴天有雨,气温下降。

气象专家提醒,春节期间深圳天气渐趋暖湿,雾气渐重,能见度低,返程高峰有雨,会导致道路湿滑,交通出行需注意减速慢行。同时,潮湿多雾的天气很容易引起风湿病、关节痛、肌肉痛的复发,需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