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截至17时,北京大部地区的降雪趋于结束,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上午,大部分地区有雾,能见度小于1千米,部分地区小于500米,请注意防范。

在冷空气影响下,今天上午北京普遍出现了雨夹雪或小雪的天气,城区由于地面温度较高,雪落地即化,道路湿滑。

北京
北京延庆江水泉公园一片银装素裹。(图/朱利苹)

截至17时,北京大部地区降雪趋于结束。监测数据显示,17日05时至14时降水量(毫米):全市平均2.7,城区平均3.2,东南3.1,东北2.6,西北2.4,西南1.8,最大朝阳区豆各庄站5.5。南郊观象台出现有效降水,结束了145天(2017年10月23日-2018年3月16日)无有效降水日记录。

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上午,北京大部分地区有雾,能见度小于1千米,部分地区小于500米,请注意防范。明天北京天空将放晴,光照充足,气温又将快速上升,预计最高气温可达13℃左右,风力不大,比较有利于外出户外活动。

今天北京由于路面降雪融化,部分地区可能有积水,需要注意防范道路湿滑可能给行车安全造成的隐患。另外,今夜到明天上午北京大部地区有雾,能见度降低,需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