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9日)北京最高气温将升至14℃,不过本周初有冷空气活动,气温还有波动,周二夜间至周三早晨最低气温将低至-2℃,需注意防寒。周四开始,气温开启一路上行模式,到了本周末最高气温有望突破20℃,或开启入春进程。

二月二龙抬头,气温也抬头。昨天,北京气温快速回升,午后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到12.3℃。不过由于降水过后湿度大,加上气象扩散条件一般,城区能见度一直在10公里以下。

北京今天略升温明夜降至-2℃ 本周气温先抑后扬或破20℃
今晨,北京有轻雾。

今晨仍有轻雾,市民早高峰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另据北京交警微博消息,周一的早高峰和上午时段,北五环东段、京密路、机场高速、东二环全线、西直门北大街、西二环北段、长安街及延长线等路段,将会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市民朋友请注意关注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今天北京最高气温还将略升。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早晨有轻雾,东风2、3间4级,最高气温14℃;夜间多云,东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2℃。今天白天,大气扩散条件将转好,中午前后适宜开窗通风及户外活动。

本周北京气温先抑后扬 明晚低至-2℃周末或破20℃
本周北京气温先抑后扬。

从本周天气趋势来看,京城天气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气温先抑后扬。周初有弱冷空气活动,最高气温10-13℃左右,明天夜间到后天早晨最低气温将低至-2℃。周三春分过后,气温开启一路上行模式,最高气温将由周四的16℃逐步升至周末的20℃以上,或开启入春进程。

气象专家提醒,季节交替时节,昼夜温差较大,公众请注意根据天气状况及时增减衣物。早晚可增加衣物,适当春捂,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