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9日)是双休日的第一天,天公不作美,京城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预计今天白天,西部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27℃;夜间有小雨,最低气温16℃。明天气温降至近期最低点,最高气温仅20℃出头,最低气温为16℃。下周一还有一次降雨过程,公众出门记得带雨具。

昨天,京城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早晨低云遮挡阳光,外出晨跑十分舒适,到了中后,阳光上线,气温上升,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定格在28.5℃,出现在15时31分,海淀本站最高气温则升到了30.4℃,出现在16时01分。

微信图片_20180519065759.jpg今天早晨,海淀区天空晴朗,体感较为凉爽。

今天是双休日的第一天,但却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好在雨量不大。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阴,西部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27℃;夜间阴有小雨,南转东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6℃。白天紫外线强,户外注意防晒补水,山区出游注意防雷电天气。

受阴雨天气影响,明天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21℃,最低气温为16℃。下周一还有一场小雨,因此,周一、周二的气温也比较“低迷”,最高气温只有22℃;周三最高气温将再次回升到28℃;周四开始回升至30℃以上。

微信图片_20180519065730_副本.jpg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傍晚前后先从西部、北部地区开始有雨,有计划出行的公众需携带雨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明天气温下降较明显,郊区、山区出游需带一件薄外衣,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