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北京今天(21日)天晴气爽,最高气温32℃,适宜户外活动,但紫外线强,出行请注意防晒勤补水;明天大部地区有雷阵雨,最高气温下滑至28℃;后天起至周日恢复晴朗天气,秋高气爽的感觉愈加明显,气温变化不大,早晚较凉爽,午间仍需注意适当防晒防暑。

昨天北京蓝天再现,阳光充足,早晚能感受到丝丝凉爽。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21.7℃,出现在5时54分;白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32℃,出现在14时48分,午间紫外线强,体感比较炎热。昨天的降水主要分布在北部地区,15-1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0.2毫米,城区微量,最大延庆,为8.6毫米。

微信图片_20180821072758_副本_副本.jpg今晨,北京天晴气爽。

今天北京天晴气爽,适宜户外活动,但紫外线强,出行请注意防晒勤补水。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2℃,最小相对湿度40%;夜间多云转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2℃,最大相对湿度90%。

QQ截图20180821071616_副本.jpg

明天,北京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最高气温下滑至28℃,夜间最低气温22℃。后天起至周日恢复晴朗天气,秋高气爽的感觉愈加明显,最高气温30-32℃,最低气温21-23℃,气温变化不大,早晚较凉爽,午间仍需注意适当防晒防暑。

夏天吃西瓜不仅能消暑,西瓜中番茄红素、β胡萝卜素等物质又能对抗皮肤老化,对皮肤起到保湿、抵御紫外线伤害的效果,因此大多数人都想成为一个“吃瓜群众”,然而要注意,冰镇时间不要太长,从冰箱里拿出后最好在室温中放置半小时再吃,也最好不要把西瓜当正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