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0日)重庆遭暴雨侵袭,受其影响,城口G211国道路基沉陷致交通中断,万州部分道路严重积水。预计,中秋假期(22-24日)重庆大部地区雨水仍频繁,中秋节当天雨势有所增强,难见皓月当空。

QQ图片20180921104938_副本.jpg今晨,重庆主城乌云密布,灰蒙蒙一片。

“华西秋雨”顶着个诗意的名字,最近却让雨水在重庆频频“打卡”。 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酉阳、万州、云阳、开州等4个区县出现大暴雨,其中最大雨量出现在酉阳的酉酬,为154.4毫米。

据视界网消息,受暴雨影响,昨天重庆城口G211国道路基沉陷致交通中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另外在万州区的石峰路,积水影响交通通行。

明天即迎来中秋假期,但重庆大部仍将被阴雨笼罩,难见皓月当空。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2-23日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24日中秋节当天雨势有所增强,局地有大雨。气温方面,中秋假期最高气温在23-30℃之前,最低温在14-18℃之间,总体来说体感较为适宜。

气象专家提醒,中秋期间重庆仍阴雨频繁,雨天对交通有影响,公众出行需谨慎驾驶,提前安排出行计划;此外早晚较凉,注意添衣保暖。(图文/胡华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