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5日)夜间起,天津大部出现小到中雨。在雨水和冷空气的影响下,全市空气质量转好。今晨,降水趋于结束,不过由于空气中水汽含量较高,仍有朦胧感。同时,今天气温下降,最高气温为15℃。

1539654051893054016_副本.jpg今晨,河西区路面被雨水打湿。(于佳卉/摄)

昨天夜间20时起,天津从北部开始陆续出现降水,全市普降小到中雨。截至今早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6.2毫米,最大降水出现在宁河的七里海湿地,雨量为17毫米。

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津城扩散条件有所好转,霾逐渐消散。据天津市生态环境检测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早8时,全市大部地区空气质量良好,其中蓟县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优;武清、和平及河东区由中-重度污染转为轻度污染。

同时,今天气温也有所下降。天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小雨转阴,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15℃,夜间最低气温9℃。明晨将出现轻雾,局地大雾,对交通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气象专家提醒,降水影响下气温变化较大,体感湿冷,出行应注意加衣。受晨雾影响,公众出行应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