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十二月初,大范围寒潮来袭,津城在北方呼啸中寒冷侵体。昨天(11日),多个区最低温跌破-10℃。预计今天,冷空气影响减弱,津城气温开始逐渐回升,未来三天最高温将回升至5-7℃,温暖回归。

近期,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津城寒气逼人。监测显示,昨天白天气温依旧略有下降,并伴有5-6级西北风,最高温仅为1℃,最低温-7℃。多个区最低温低于-10℃,其中,北辰区以-12.8℃居低温榜榜首。卫津河也在寒风中结起一层薄冰。

1544580367199031627.jpg今晨,体感寒冷,卫津河的河面已全部冻住。

今晨,冷空气势力减弱,津城气温开始逐步回升。天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1-2级,最高4℃,夜间西北风3-4级,最低-5℃。受冷空气补充影响,明天白天气温略有下降,随后将持续回暖,最高气温升至5-7℃。

1544580382276044915.jpg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气温较低,尽管温度有所回升,但体感依旧寒冷,公众出行应注意加衣。同时受温度降低影响,河面、湖面开始逐渐结冰,提醒市民注意安全,薄冰危险,切勿随意在冰上嬉戏。(图文/于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