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三天(25-27日),重庆各地将由阴雨天气掌控,随着冷空气来袭,明后天高山将飘雪,各地气温也将下滑,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难超10℃,公众需注意保暖防寒。

1545703250658097859.jpg
今天早晨,重庆主城早高峰,车窗挂满了小雨滴。

今晨,重庆多地出现了雨雾,秀山、忠县、涪陵、万盛、巴南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浓雾,部分高速公路入口还因大雾实行了交通管制,截至上午10时,管制已解除。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入侵,今起三天,各地气温将逐日下滑,阴雨也将掌控全市,明后天高海拔地区或有雨夹雪或小雪,后天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难超10℃,主城最高气温或跌至8℃。28日夜间还有一股更强的冷空气入侵,重庆气温还将继续下跌,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

QQ截图20181225103754.jpg

冷空气频繁来袭,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在取暖时,应严格按照说明书使用,尽量避免与其他大功率电器共用插线板。切勿在电暖器周围放置易燃物品,不在上面烘晾衣物。电暖器要远离水源或潮湿处,谨防发生触电或短路。(图文/刘双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