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实力派寒潮继续“超长待机”,打算陪我们一起跨年。中国天气网更新推出元旦版全国冻哭预警地图,假期期间(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冻哭线”将稳定在广东、广西一带,京津冀等地当心被“冻傻”。来看看元旦期间你还会不会被冻哭。

QQ图片20181229103808.gif

元旦假期第一天,北方最冷时段已经过去,但回温速度较慢,气温还是低迷。东三省、内蒙古等地最低体感温度在-25℃以下,皮肤裸露在外有冻伤的风险;京津冀、山东、陕西以及西北大部出门不“捂装”,当心被“冻傻”;苏浙沪、安徽、贵州、湖南、湖北多地气温还将刷新今年入冬来新低,没有暖气加持,分分钟冻哭你;广东、广西、福建、云南也将“冻手冻jio”,穿上秋衣秋裤是对寒潮起码的尊重。

30.jpg

31日跨年夜,北方大部还将处于容易被“冻伤或冻傻”状态,此时正是适宜冰上活动的时候,约上好友high起来也要裹紧棉衣棉裤;南方大部持续“冻哭”,外出跨年记得给TA一个大大的温暖拥抱,单身同学只能抱紧棉被。

31.jpg

元旦当天,北方继续冰冻,南方大部气温还将“一蹶不振”,继续维持“冻哭”状态,苏浙沪、安徽、重庆、湖南、湖北多地最高气温仅有个位数,其中湖北、湖南、贵州等地最低气温在冰点以下。

1.jpg

中国天气网友情提示,寒潮打算陪我们跨年,北方小伙伴外出还得“捂装”,谨防冻伤;南方小伙伴乖乖拿出压箱底的羽绒服,不要被“冻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