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北京今天(19日)最高气温25℃,将达近期顶点。明天阴雨来袭,最高气温将降至16℃,后半夜北风渐起,周四风力较大,同时最高气温继续下降至14℃,两天累积降温11℃。

昨天,北京最高气温连续第三天达到20℃,一片春意盎然。14-18日已连续5天平均气温超过10℃,这么温暖,北京是否已入春呢?虽然气温已初步达标,不过按照气象标准,北京还不能正式确定入春。北京常年入春时间为3月30日,如果入春偏早15天以上需要二次判断。从目前的预报看,滑动平均序列在24和25日可能会低于10℃,存在冬季复辟的可能性。

北京今天最高温达25℃ 明后天风雨将至累积降温11℃北京今晨能见度不佳。

今天,北京气温继续冲高,达到近期顶点。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25℃;夜间多云转阴,南风2、3级,最低气温12℃。天干物燥,注意补水润燥。另外今天南风吹来,不利于污染物扩散,能见度不佳,如果长时间在户外,建议戴个口罩,不仅能防霾,也能防止花粉过敏。

北京今天最高温达25℃ 明后天风雨将至累积降温11℃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有阴雨天气,气温也开始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16℃,降幅可达9℃。后半夜北风渐起,周四风力较大,需注意防范高空坠物,同时最高气温继续下降至14℃,最低气温更将降至2℃,累积降温明显。

周五至周日,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15-19℃。季节交替时节,气温多起伏,昼夜温差大,公众请请注意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