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0日)山东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局部地区能达中雨量级,公众外出需做好防雨工作,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山东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不过部分地区风力较大。其中,山东半岛地区出现4~5级大风,其他地区的风力也普遍达到3~4级,气温在10℃-20℃左右。

山东东南部有中雨“侵扰”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山东济南昨日天气晴朗(图@济南市文化旅游局)

今天,山东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公众外出需做好防雨措施。气温变化不大,像是济南、烟台、潍坊等地的最高温都基本维持在20℃上下。

山东东南部有中雨“侵扰”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21日,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东部地区8℃左右,鲁西南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最近风大天干,淄博等地的森林防火形势比较严峻,提醒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用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