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北京阴转小雨,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仅16℃,最低气温6℃。午后风力加大,阵风可达6级,提醒大家外出需适当添衣,并注意防雨防风。另外雨天道路湿滑,驾车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北京雨过天晴,阳光明媚,最高气温有所回升,攀升至20℃以上,不过早晚气温依旧较低,人体感觉较凉。今天北京的气温会再度有所下降,不仅如此还会有风雨相伴。北京今日有雨阵风6级                                   今晨北京市天空阴沉。(图/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本市阴转小雨,南风二级转四级左右,阵风六级,最高气温16℃;夜间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6℃。今天白天北京有小雨天气,气温下降明显,午后南风较大,外出需适当添衣,并注意防雨防风。雨天道路湿滑,驾车注意交通安全。

北京今日有雨阵风6级

预计明天北京将会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也会稍有上升,最高气温20℃。后天也就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开始北京的气温会全面回升,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多会在25℃及以上,十分温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