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8日)开始浙江阴雨天气“回归”,四月的末尾浙江将又要泡在雷雨中,早晚最低气温在16℃左右稍有凉意。好在五一假期期间雨水停歇,将适合出游。

昨天,浙江全省阴到多云,气温舒适,14时大部在17到18℃。然而夜间随着暖湿气流的到来,降雨回归,四月的末尾浙江将又要泡在雷雨中。

浙江4月的末尾泡在雷雨中,五一假期天气转好昨日杭州天气晴朗。

今天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傍晚到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气温方面,早晚有凉意,最低气温在16℃左右,午后就会舒适不少,最高气温在20℃以上,南部可达25-26℃。

浙江4月的末尾泡在雷雨中,五一假期天气转好

明天降雨将有所加强,浙北和浙西地区阴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30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中南地区中到大雨,夜里起雨水渐止转阴到多云。

5月1到4日全省晴到多云为主,大家将在晴朗中度过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