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三天(7-9日)山东天气晴好,但南风风力较大,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菏泽、临沂、青岛、烟台和威海地区森林火险等级高。同时,最高气温逐渐回升。

昨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出现平均风4~5级阵风7~8级的偏北大风。全省空气质量良。各海区风力不大,能见度较好。

u=3861613603,1065702793&fm=173&app=49&f=JPEG.jpg
今天章丘天气晴好。图@吻便会偷心o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u=3340436240,477424733&fm=173&app=49&f=PNG.jpg

同时,今天白天到夜间,菏泽、临沂、青岛、烟台和威海地区森林火险等级为五级,极度危险,极易燃烧,极易蔓延;其他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四级,高度危险,容易燃烧,容易蔓延。

8日,全省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0℃左右。

9日,全省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南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