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8日),河南全省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零星小雨,昼夜温差仍较大。明后两天,河南降水稀少,气温稳中有升,省会郑州最高气温有望在周末时达到30℃。

近期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河南气温普遍不高,早晚还有些凉意。昨天,河南云量较多,西部、南部部分地区还有雨水降落,因而气温较低,最高温度大都在20℃以下,其他地区大都在22℃左右。

d76515e5ly1g2tnkt99g9j21400u047z_副本_副本.jpg
今天,郑州天气晴好。图@6就6哒哒哒哒哒

预计今天,河南全省多云间阴天,其中黄河以北和商丘、开封两地区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零星小雨,全省有偏西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西部山区19-21℃,其它地区23-25℃;最低温度西部山区9-11℃,其它地区13-15℃,昼夜温差较大,市民一早一晚外出时需注意添衣保暖。

河南省气象台今早8时发布的预报显示,9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傍晚到夜里,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10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QQ图片20190508095209_副本.png

此外,郑州市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伴有偏西风2-3级,最高气温24-25℃,最低温度14-15℃。预计,郑州等黄河沿线的城市,11日前后气温将回升到30℃,12日郑州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1℃,夏天的感觉越发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