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9日)浙江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回升至25℃以上。到周末还将冲击30℃,但雨水夜间在周末出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近期冷空气影响浙江,虽然威力不大,但也给浙江带来了风、雨、降温,这两天,浙江的最高气温都在20℃左右,早晨则稍有凉意13-15℃。像昨天全省大部阴天为主,白天升温乏力,截至14时,浙南部分地区最高19-22℃,其它地区大部20-22℃。没有阳光照拂,微风袭来,还是会感到一丝丝的凉意。

u=706379564,1347509941&fm=173&app=49&f=JPEG_副本.jpg
昨天杭州多云。图@瀡鈊鎍慾Xy

今天,浙江大部仍将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回升至25℃以上。

明天气温将“更上一层楼”,除舟山、台州、温州在最高气温在23℃左右之外,其他地区都将达27℃以上,绍兴还有可能冲上30℃的台阶。

浙江_副本.jpg

周末气温仍然较高,最高气温30℃不在话下。但是,周六夜间开始,雨水又将来袭,全省多阵性降水天气,其中12日夜里到13日有阵雨或雷雨,部分雨量中到大雨。由于预报时效较远,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