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5日)江苏淮河以南地区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沿江和苏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大雨。

13日到14日白天,江苏一直维持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但是到了14日夜间,淮河以南地区开始逐渐出现较明显降水过程,并一直持续到今天。

江苏今日阴雨绵绵 淮河以南地区降水明显
南京昨天白天天空阴沉。@喜欢威尼斯

预计今天,江苏大部地区依然阴雨绵绵,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地区有大雨。

江苏今日阴雨绵绵 淮河以南地区降水明显

气温方面,受降雨天气影响,西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在18~19℃左右,其它地区16~17℃,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8℃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2~24℃左右,其它地区26℃左右。

16日,淮河以南地区阴,部分地区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淮北地区的最低气温16~17℃,其它地区19℃左右,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7~28℃,其它地区24℃左右。

阴雨天气能见度较低,公众驾车外出需小心驾驶,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