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北京将上演炎热最后的“疯狂”,预计今日北京最高气温将达到33℃,夜间起开始有阵雨出现,并将维持整个周末,周末的气温也会回落至30℃以下,暂时告别炎热。

最近两天,北京的气温一直在稳步的小幅度攀升,昨天午后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32℃,街上行人已经是盛夏着装,冷饮也逐步畅销。

今日北京33℃依旧炎热 夜间起降雨光临送清凉昨日北京街头晴热暴晒,市民打伞遮阳手拎冷饮。(图/王晓)

今天北京的气温仍会有小幅度上升,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天气晴转多云,西部、北部有雷阵雨,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33℃;夜间多云转阴,北部有阵雨,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

今日北京33℃依旧炎热 夜间起降雨光临送清凉今晨北京阳光已上线。(图/张晗熙)

北京今天夜间开始的阵雨将会持续到整个周末, 在降雨的打压下,周末两天的最高气温也将有所下滑,预计周六最高气温将跌至29℃,周日进一步下滑至27℃。

气象专家提醒,周六白天北京西部、北部地区出行要注意防雨,周六后半夜到周日上午还有阵雨,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注意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