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8日)夜间到今天早晨,北京全市出现了降雨,今天白天,暂告降雨的京城将出现七八级的阵风,最低气温也仅有13℃,大家早晚出行注意增添衣物。

昨天,北京气温有所下降,让我们享受到短暂的小清凉。昨天凌晨最低气温为18.6℃,下午最高气温也仅为23.3℃,体感舒适。昨天夜间到今天早晨,北京全市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雨。

今晨北京雨水扰城 今日最低温仅13℃风力较大今天早晨,北京路面仍有积水。

北京市气象台监测显示,昨天20时至今天06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4.5毫米,城区平均13.3毫米,西北16.9毫米,西南16.5毫米,东北13.4毫米,东南10.7毫米,门头沟灵山降雨量最大,达到了30.0毫米。

今天早晨,京城的降雨逐渐减弱停止。北京市气象台06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部有阵雨转晴,北风二级转四五级(阵风七八级),最高气温27℃;夜间晴间多云,北风三四级(阵风六七级),最低气温13℃。

今晨北京雨水扰城 今日最低温仅13℃风力较大今天早晨,北京天空阴沉,体感较寒凉。

尽管近两天气温较舒适,但21日开始,北京气温将一路飙升,再度开启新一波晴热模式。

专家提示,今天北京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出行应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另外,今明两天北风较大,尤其阵风明显,出行还要注意防风,谨防高空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