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21-22日)两天,浙江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缓慢上升。23-24日,全省最高气温部分地区将超30℃,炎热十足。25日,浙江省部分地区将现雷雨;26日,全省范围将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需多关注临近预报。

昨天,浙江全省大部多云天气,最高气温普遍在25℃上下,体感较为舒适。

今明天浙江缓慢升温 周四起部分地区超30℃ 昨天,杭州上空云量较多。@培培乖儿

预计今明(21-22日)两天,浙江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缓慢上升。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6-18℃,其它地区14-16℃。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5-27℃,其它地区27-29℃。

今明天浙江缓慢升温,周四起部分地区超30℃

23-24日,全省将持续晴到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部分地区将超30℃,炎热十足,夏天的感觉似乎更近了。

然而,好天气将在周末时暂告一段落。25日,全省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中,浙西和浙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夜里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26日,全省范围将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需多关注临近预报。

此外,省会杭州今天开始,一直到25日以前都会是晴好的天气。25-26日将会出现一场比较明显的降雨,可能会有强对流天气发生,需关注临近预报。气温方面,23-24日,最高气温将升温至30-33℃,随后25-26日略有下降;最低气温,25日前大约在15-18℃,其余时间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