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2日)北京阳光普照,白天最高气温达到了34℃。今天,高温仍不“罢休”,最高气温甚至会飙升到37℃!未来几天,“晴热暴晒”也将成为北京天气的主旋律,天气较热,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天北京白天最高气温达34℃,城区大部分地区基本达35℃上下,热力四射。北京市气象台昨天还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在户外高温暴晒天气下,市民们也拿出了各种装备,纷纷开启“花式防晒”方法。

今日北京热情似火 最高温直奔37℃!昨天北京晴热暴晒,市民出行“全副武装”(图/王晓)

今天,北京仍在高温黄色预警中,高温来势汹汹,“烧烤”模式继续,午后气温将达到鼎盛。

今日北京热情似火 最高温直奔37℃!今晨北京阳光明媚,独得太阳“恩宠”。(图/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7℃;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1℃。

预计未来几天,“热”将成为北京天气的关键词。未来三天35℃左右的高温天气持续“霸屏”。高温天气下,提醒大家做好防晒降温工作,尽量避免在光照强烈时外出,同时还要做好防火安全,电器应避免超负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