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叮咚!您有一份儿童节礼物,请查收。”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出门HIGH了?想知道天气是否给力吗?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六一儿童节户外嗨玩指数,快来看看你家的嗨玩指数几颗星。注意,结尾还有冰淇淋彩蛋哦!

六一儿童节户外嗨玩指数+冰淇淋地图来了!请查收

6月1日,儿童节当天,我国几乎九成以上的地区都是适宜户外游玩的好天气,嗨玩指数四颗星,大家可以尽情的出门HIGH了。

海南、广东大部以及广西、江西、福建、云南、贵州、黑龙江的部分地区会有降水出现,嗨玩指数三颗星,大朋友们出门的时候记得带上雨具,小朋友们的网红雨衣、雨伞也可以拿出来秀一下了。

河北、河南的部分地区会有高温出现,嗨玩指数两颗星,这些地方的朋友们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或者避开气温最高的中午时段。

六一儿童节户外嗨玩指数+冰淇淋地图来了!请查收

6月2日,降水范围会有所扩大,强度也有所增强。海南、广东 、广西、云南、江西、福建、浙江、吉林、长春的部分地区都有会降水出现,嗨玩指数三颗星。

广东、江西、福建、浙江的局部地区会有强降水出现,嗨玩指数只有一颗星,建议当地的小伙伴们还是尽量不要出门了。宅在家里,给孩子一天高质量的陪伴,也是个不错的儿童节礼物哦。

此外,北方高温也会升级。河南、河北、山东都有高温出现,嗨玩指数两颗星。

过节了,什么地方是小朋友们最想去的地方呢?答案当然是游乐园了。高德大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北京动物园、深圳华侨欢乐海岸等十家游乐园将成为儿童节十大热门游乐园。

六一儿童节户外嗨玩指数+冰淇淋地图来了!请查收

根据预测,儿童节期间,位于华南的深圳华侨欢乐海岸、广州动物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都会受到降水的影响,去游玩的话要记得携带雨具。位于华北的北京动物园天气晴热,紫外线强,出游要做好防晒措施。

其余几家游乐园天气就很给力了,没有降水、没有火辣的阳光,出游只要带上好心情就可以啦。

彩蛋来了!还记得我们的冰淇淋地图吗?今天我们特地改了一星需求度的标准,快拿着这份地图去跟爸爸妈妈们要冰淇淋吧。

六一儿童节户外嗨玩指数+冰淇淋地图来了!请查收

最后,祝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能永葆童心,节日快乐!(策划/张方丽 设计/栗艺予 数据支持/胡啸 审核/刘文静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