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6日)白天,上海阴到多云,最高气温在31℃左右。上午,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以及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需注意防范大风天气和雷电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此外,高考和端午期间(7-9日),上海市位于雨带北缘,云系较多,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9日白天可能有短时阵雨。

今天是端午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随着雨带自西向东移动,上午7时左右,上海市大部分地区已经开始下起雨来,不过雨量都不算太大。早晨,全市的最低气温基本都在24℃上下,比昨天高了3℃。预计今天上海继续受暖气团影响,最高气温和昨天差不多,在31℃左右。

上海今天发布大风+雷电双预警,高考期间天气总体平稳

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5时发布的预报,今天上海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夜间转多云。明天上海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温度22度,最高温度在30℃上下。

此外,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上午10时12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江淮气旋影响,预计今天上午到半夜上海将出现6级阵风7-8级西南偏西大风。11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中午到上半夜,上海市大部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