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8日),广东各地气温偏高,预计雷州半岛、珠江三角洲的部分市县有35℃左右高温,炎热仍是当地天气舞台上的“主角”。不过,分散性的雷雨天气也不甘寂寞,时不时地会跑出来客串一下,像是深圳、汕头、惠州、汕尾、潮州、揭阳的沿海市县还会达到中雨,局部地区暴雨。

广东近日炎热唱主角 深圳等地今日局地有暴雨昨晨,广东江门黑云压顶。@爱好台风

昨天,广东的降雨主要偏爱粤西地区,像是珠海、江门、深圳等地都普遍遭遇降雨洗礼,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出现。气温方面,各地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相对湿度较高,是闷热感十足的一天。

广东近日炎热唱主角 深圳等地今日局地有暴雨

今天,广东各地气温偏高,预计雷州半岛、珠江三角洲的部分市县有35℃左右高温,炎热仍是当地天气舞台上的“主角”。不过,分散性的雷雨天气也不甘寂寞,时不时地会跑出来客串一下,像是深圳、汕头、惠州、汕尾、潮州、揭阳的沿海市县还会达到中雨,局部地区暴雨。

18日,深圳、汕头、惠州、汕尾、潮州、揭阳的沿海市县有中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雷州半岛、珠江三角洲的部分市县有35℃左右高温。